爱吃糖葫芦的美希

有追逐 就会有星光

【罐昏】梦环岛(现背,he)


“爱情无关于100次的回眸,而是第101次你牵我的手,我还是会害羞的低头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kimnimhee



朴志训在自己生日前三天回归了。


这次的回归也是时隔了半年跟大家的一次特殊的见面,


“真的是好久都没能见到这么多人了啊,”朴志训想


天灾人祸是从来避免不了的,不过也算是因祸得福,朴志训也是给自己放了个假,之前密集的行程压的自己喘不过气,终于也有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了。


不过等到真的时间充裕了,闲下来反而是无事可做。且不说朴志训骨子里这宅男属性,就是现在这情势也告诉你在家待着才是最好的选择。


可是在家待着又能做些什么呢?马上要回归了,东西也不能随便吃,朴志训花两天时间就补完了所有的视频,时间更长些之后,就连游戏都提不起半点兴致了,


“果然主动待在家和被关在家里还是有区别的吧,”朴志训挠了挠头


这么长时间的保持距离,一亩三分地儿关的朴志训心情着实有些压抑,本来一个人的生活就伴随着独居的失落,现在这种感觉俨然已经被放大了无数倍,填满了所有的琐碎缝隙。


所以吃饭就变成了朴志训一天当中最快乐的事情。毕竟回归需要身材管理,能安安心心吃一顿正常的饭太不容易,所以在下饭综艺的选择上朴志训也变得慎之又慎。


电视剧都看过了,过于正经的影响食欲,还是轻松搞笑沙雕风最适合了


当朴志训点开Wanna One Go的时候,看着一张张熟悉又陌生的脸,做着曾经熟悉现在又陌生的事,朴志训才真切的感觉到,原来他们已经分开旅行这么久了啊。


久到朴志训已经适应了听到闹钟自己起床,久到朴志训已经习惯了独自出席活动,久到朴志训已经知道自己行程后回到的会是空荡荡的家。


但是又似乎还没有那么久。


朴志训看到这些熟悉的画面,偶尔还是忍不住会幻想,幻想每天早上会有人摇着他叫他起床,幻想每次活动不论多少总是有人会在他身旁,幻想回到家躺着的还是宿舍那张小小的床。


朴志训之前的行程都是一个追着一个,自己的团综虽然都看过,但是从没看的这么仔细,现在有时间,才能把每一个人的每一个神情都看的清楚。


当然自己的镜头还是研究的最多的,所以不出意外的是,朴志训看的其次多的另一位成员就是赖冠霖。


倒也说不上是刻意为之,只是因为自己的镜头,小孩的出镜最多。
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朴志训的名字开始和赖冠霖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。朴志训自己也记不清了。大概是从第一次看到,觉得冠霖的笑容很耀眼开始的吧


可又是从什么时候结束的呢?不,这么说似乎不是很恰当,但当随着他们地域上的距离越来越远,小孩的心似乎也关上了一半,朴志训也渐渐的摸不透了。


朴志训不知道赖冠霖具体经历了什么事情,不过也大概知道小孩正在经历一段很难挨的日子,朴志训每每点开他的对话框又默默关上,暗自笑自己,明明曾经的关系是那么的亲近,怎么现在连发一句关心的话都会觉得突兀


朴志训原本在感情上就不是主动的人,好像一个人生活久了就更害怕失去和孤单,不确定能不能抓住的东西,就更加不敢去轻易触碰


可越是不去碰,那盘旋的思绪又丝丝缕缕拧成线,搅的他不得安宁。


其实赖冠霖也不是真的忘记了。他在韩国的经历,他和Wanna One的回忆,是他这辈子永远都忘不掉的事情。


但是他始终也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。面对和公司突然其来的解约,不论表面看起来再怎么成熟,也的的确确是慌了阵脚。告上法庭就是真的撕破脸了,毕竟公司之前明里暗里也做了太多上不了台面的事,赖冠霖不怕自己被穿小鞋,却害怕身边无辜的人受牵连。


一想到他们可能会出现的责怪的眼神,现在本就敏感脆弱的赖冠霖瞬间就觉得自己已经承受不住了。


中国的好朋友就算公司手再长到底也是鞭长莫及,自己在韩国的朋友本就不多,所以这种情谊对于赖冠霖来说就显得更为重要。赖冠霖思前想后,在事态还没有明朗之前,自己所能做的也就是逃离了。


假装自己跟他们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好,假装自己回到中国以后就再没有联络,是自己现在唯一能保护他们的方式了。


所以即使再思念,赖冠霖也只能装作云淡风轻的样子,其实他也不清楚,会不会装着装着,也就真的淡了。


2020.5.19


赖冠霖正式委托律师向韩国CUBE公司提出解除专属合约。


直到这一刻,赖冠霖才觉得心灵是自由的。他终于不用再看人眼色,终于不用再假装,终于可以像一只鸟一样,去飞。


长久压抑之后的自由赖冠霖甚至都不知道应该怎么用,但是至少,他可以去见想见的人了


朴志训的新专辑和生日如约而至。


当然签售会也一定少不了,不过不同于过去,今年的签售会是线上的形式,虽然不能见面是很大的遗憾,但是粉丝可以把它录屏下来当做永久的回忆,好像也有趣了一点。


因为是在生日前后,所以签售的问题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关于生日的,朴志训心里也清楚粉丝对于碗成员之间的互动还是非常在意的,所以也提前做了心理准备


关于其他成员的提问,朴志训都可以面带微笑,从善如流的回答,


只是曾经朴志训以为他在面对“赖冠霖”这个名字的时候,已经可以做到毫无波澜了


但是当他在听到,“赖冠霖也给你生日祝贺了吗?”


“…是”


“真的吗?冠霖尼也给你生日祝贺了?”


“……是……”


朴志训也是直到看到视频的那一刻,他才发现,感情原来可以表现的那么明显,他原本不是一个这么容易害羞的人,也许是面对赖冠霖,他永远都学不会表情管理


其实他没有把全部的内容都告诉粉丝们,粉丝们所知道的只是群聊中的内容,


“志训哥,生日快乐,尽快见面吧,”


也许除了他们两个人,再没有人会知道,原来赖冠霖还给他发了一条私信,


“真的尽快见面吧,我很想你。”


嗯,我很想你。


“嗯,冠霖啊,真的见面吧,我也是。”



赖冠霖看着朴志训刚刚更新的ins,照片上还是自己熟悉的那张漂亮的脸,忍不住勾起了唇角,指腹在屏幕上缓缓摩挲了两遍,点下了赞


志训哥,再等一等,一定会去见你的。


愿我们的所求,皆所愿。
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