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糖葫芦的美希

有追逐 就会有星光

【罐昏】闲时碎笔1(七夕贺文,第一人称)

To 赖冠霖:


他是你心口的朱砂痣

是你床头的白月光

是你手指扎进的刺

也带给你夜半的忧伤


To 朴志训:


——爱情开始的标志是什么?

——从饭拍半径两米以内一定会见到彼此开始,从十张路拍八张有你开始


这世上,能成为密友的都总要带着些爱意。



谁的年少时期没有过一瞬的动心,但是抵不过时光匆匆,现实像个黑洞,你的眼神又太懵懂。


总归不希望我们的初见太美好,结局却太潦倒,


也许有一天,我们会寻到一处桃花源,那里芳草遍地,碧水蓝天,我们也像那穿着透明艳丽衣裳的精灵一样,在那里出生,在那里劳作,在那里生活,在那里化作泥落;


也或许有一天,我们生而平等,无论我们什么身份,都可以大大方方的牵手走在大街上,世上人再无指摘,再无批驳,我们也再无过错;


再或许有一天,我能变的勇敢一点,无惧身份,无惧流言,为了自己这个人义无反顾一次,哪怕刀枪剑雨,日月流霜,也让你能够坚定的站在我身旁,看到未来广阔;


但在这一天,我坐在化妆间里,周围充斥着惊喜揶揄的声音,我却只能赔笑捏着手机,汗渍染花了屏幕,工作人员调侃着这节日我只能自己过,不知那按灭的屏幕下藏着想要发给你的那一句:“七夕快乐”。

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8)